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我的未来不是梦

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阳下低头 流着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
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弃自己想要的生活
你是不是想我整天忙着追求 追求一种意想不到的温柔
你是不是想我曾经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头

因为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
我从没忘记我 对自己的承诺对爱的执着

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
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
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
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跟着希望在动


以上是一首歌的歌词,你们因该都还蛮陌生的。这首歌已经有超过十几年的历史了,是由一位叫张雨生的歌手兼作曲人所写和唱的。在歌词中,你是否看到了什么?你听到了什么?你感受到了什么能然你前进的动力?

我在这首歌里面听到了打工的人的心声,人面对梦想是抱着什么样的态度,还有曾经对某件事情所感到的的迷惑。
你有梦想吗?你活到这把年纪,有过对任何一样你想追求的东西或人吗?那你是否取得成功?

梦想是什么?梦想,梦想,梦想是只能在梦里想到吗?
不!梦想绝对不是只能在梦里想!梦想只是一个踏板,一个然你追求成功的踏板。我会把我的梦想当成我努力去冲,努力去撞板而取得成功的目标。而现在的我,正在朝我的梦想,我的目标和我的我未来努力的前进,努力地往前冲。

那你呢?你还在等什么,犹豫什么?
机会不会经常出现,拥有时就要努力的去紧紧握住,不要错过。因为机会不知道几时会来,它或许在一个人的生命中只出现那么一次。加油吧,人类!!!

1 comment: